close

5D3_0398.jpg
一眨眼也過2年了啊!(大驚)


坦白說,交往時間很短,婚也結得很倉促
結婚頭一年我都不知道是在幹嘛XD
但自從去年12月離職開始,專心在家煮菜打掃思考人生(?)之後
竟慢慢開始覺得結婚也不錯也其實(爆笑)
當然,一起經歷過很多事,也慢慢加深彼此的感情
所以看到李大仁要跟程又青在一起之前說的那番話特別有感觸

「我們的感情,不會有驚天動地的moment;但絕對是細水長流。」
(完整內容記不太住,大致上就是這樣)
對我來說,老公就是家人,在一起一輩子的家人
希望以後的每個週年我們都不要有人生病(第一年我鼻竇炎,今年老公感冒)
再一起開開心心慶祝♥

本來到最後我都不打算要慶祝
但到了當天還是反悔了XD
緊急訂了貴鬆鬆平常根本不會去吃的夏慕尼(抱歉我倆實在不是花大錢吃飯的美食派)
整體來說都還不錯,算是滿意~
由於太專心在吃東西跟講話,沒有拍什麼照片
簡單介紹一下囉!

我們訂的是南昌店~沒有拍內部但蠻大的,大家可以上網google別人的食記XD
而夏慕尼用餐有趣的就是飲料跟甜點會移到座位區囉!
一開始我跟溫ㄤ講他還不信XD
點完餐後就先上了調味料

IMG_1139.JPG

抱歉我實在聽不懂王品系列的店員都在說啥,這些我都沒吃,跳過
再來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開胃菜~鳳梨鮮蝦晶凍和煙燻鮭魚捲

IMG_1140.JPG

我實在很愛吃果凍類的呀~
接著是大獲我們好評的帕馬森起司麵包~是可以續的呦!但我倆怕吃不下就沒有續了

IMG_1144.JPG

湯品部分我跟老公都選擇炙燒海鮮清湯

IMG_1141.JPG

上來會先把炙燒好的料備好但不會放湯,接下來服務人員才會幫忙把料放進盤子裡並加湯

IMG_1142.JPG

沙拉部分老公是選擇松露百菇沙拉(沒有拍照),我是選蔓越莓鮮果沙拉

IMG_1145.JPG

不得不說這個水果沙拉是我吃過算是數一數二好吃的!
非常豐富而且蔓越莓醬超搭,我一個人統統吃光光~
終於吃到主餐啦!老公點的是香橙鴨胸合奏
有點點對了~因為主廚會表演點火秀XD  我們沒拍啦sorry

IMG_1146.JPG
IMG_1147.JPG

我點的則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
表現都還算中規中矩,蝦子處理得蠻好吃的~

IMG_1148.JPG

這裡要來抱怨一下點餐的服務人員
因為我不吃牛肉,一開始被問時我還想說算了不然就當作不知道好了
結果後來才支支吾吾的說可以做的時候幫我隔開,不用料理過牛肉的廚具做
一開始講明白不就好了嗎=_=  什麼鬼

季節櫻花蝦炒飯忘了拍照>"< 但還不錯吃(我當時外帶了~隔天加熱吃我還蠻喜歡的)
甜點我們各自點了藍莓乳酪塔跟手作烤布蕾,因為沒確認好不好吃就當作都很正常XD

IMG_1154.JPG
(忘了旋轉就上傳~sorry,是說為什麼要把甜點擺那麼邊邊我不是很懂.......)
IMG_1155.JPG

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啦!
訂位時有問是否要慶祝什麼日子,我便說了是結婚紀念日
會贈送這個小蛋糕呦!還有幫我們拍照,立刻用相片機洗出來讓我們帶回家呢!

IMG_1161.JPG

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選夏慕尼的理由~想要一個專門的小蛋糕,噗吃XD
溫ㄤ只在乎還很細心畫了腳印出來XDXDXDDD

Anyway,難得有機會吃好料,忍不住想寫篇文紀念
下次應該不會等到下個週年紀念日吧!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