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今晚是平安夜
所以標題就應應景了
祝大家Merry Christmas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好,其實是起因於親友的關係
最近這兩年和我最親近的應該就屬親友Sally了
(應該是叫這個吧XD 不好意思寫真名~)
Sally是我剛進這個公司時最不想認識的人
最後卻成了親友來著
實在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!
但很慶幸能夠認識她
不僅是那一次提到ニノ時我的有趣反應XD
有更多更多的
在電話裡與メール裡無數的交談
雖然彼此都各自有更重視的大親友存在
工作時間以外也很少往來
但那種看到某些事就想跟對方分享的心情是沒有改變的
從來沒有想過24歲以後還能交到朋友
雖然這公司兩年多來的職涯失去了很多東西
但我知道我不是一無所有的
就像我最喜歡說的
I know I am not a hopeless case


同屬日系少女的我們倆
不約而同的在今天都沒有過日本人最愛的クリスマス
所以在今晚
我想寫下跟妳有關的一切
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
不管還能在一起說話多久
我不會忘記那些日子的


--
(今晚我也很想念我的超級大親友們,最愛的ACIT,祝妳們聖誕節快樂!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