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請容許我很懶惰的不放圖

剛剛本來想轉一些官網的圖的

但顧慮到我只是打一下就要睡......了

 

回想起我的夏天,其實都沒發生什麼好事

所以還真的是沒有什麼美好的回憶

幸好這世上有種東西叫做日劇,可以彌補自身的不足XD

我沒去看這季很夯的半沢直樹,選擇了我愛的青春戀愛劇月九summer nude

啊!果然是緩解了整個夏天都在準備婚禮的緊張感啊

雖然劇情被攻擊的很慘

但可能是我對三位主角都太有愛了,所以一直不停看下去

尤其是戶田啦!可愛到爆炸了

雖然一開始對於她演清純女實在不太習慣XD

但沒辦法,她演的愛情劇都讓人愛不釋手啊~

(對!我就是在講"是你教會了我重要的一切"!噗哈!)

反而本來很愛的香里奈在本劇裡普普

我也不愛她在這部裡面的個性,所以蠻無感的@@

還是喜歡兩年前秋季的”私が恋愛はできない理由”

那部的香里奈就可愛翻了啊(心)

相對的山P一直都不需要什麼演技啊角色的輔助

他只要站在那露肉就可以了(笑)

 

喔對了!本劇在某集以前山P都一直難忘舊愛長澤雅美

這點是讓人看的蠻不爽的......

畢竟我對長澤的好感就只停留在龍櫻啊!

所以她終於不再出現時真的是鬆了一口氣......

但我還是私心還是給山P戶田配對+1

像波奈江這種好女孩幹嘛不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抱頭)

結果好了吧!被光給帶走了><

明天要播最終話,應該會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吧!

我們這種心臟弱的觀眾是沒法接受有遺憾的結果啊~

 

今年第一次感受到秋天的氣息

是9月的第一個工作天,踏出家門的那一刻

聞到了那些住在通化街時,一個人走在路上的秋天氛圍

上面阿裡阿雜打了一大堆

只不過是因為讓我想起一些回憶

有關夏末秋初,自己對戀愛的反省

一個人眼裡只看的到另一個眼裡沒有自己的人

卻忘了有一個人也一直正在看著自己

每部戲或許都可以選擇喜劇當作結尾

但現實人生並沒有辦法選擇繞過遺憾的結局

曾經我也身陷在很多矛盾裡,看不清楚前面的道路也看不清楚自己

總是要等到頭破血流之後,才發現美好的風景一直在身旁

幸好現在,真實的我們已經都有了最好的出口

那些年輕時的回憶只能留在身體裡

用時間去慢慢消化

有一天,會模糊得我們都再想不起了吧!

 

最近在做影片,找到了一些照片

當下在心裡起了好大的漣漪

睡了一覺起床卻再也無法停留在那樣的情緒裡

是否我也長大了一點呢?

 

只是偶爾,突然好想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