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2.24,我收到29年來最美好的聖誕節禮物
小傢伙在3W多時就迫不及待讓媽咪知道他/她的存在了~
2年多的求子之路,終於邁入一個新的階段.....


呼~深深吐了一口氣,且讓我娓娓道來這段神奇之旅吧!

--
其實睡不好已經很多天了
多年前還在念書時也有類似的症狀
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睡癖太差,想說之後再調整就好
這天早上又是鬧鐘響前15分鐘自動醒來
卻突然有個念頭:不然我來驗一下怎麼樣?
想著昨天公司二老闆請唱歌輪到我們部門跟隔壁
當時的念頭只是我還沒開獎,不要隨便亂跳,萬一有了就不好了
但嗨歌時還是忍不住站起來活動活動筋骨(但都很克制就是)
睡眼惺忪的到另一個房間拿了HCG試紙
這時的我還在想反正沒驗到也很正常,過陣子再看看就好
驗完後拿在手上用半閉的眼睛繼續觀察變化(對,這時我還沒完全醒)
殊不知過了3分鐘,居然出現我以為是幻象的情景↓
IMG_1571.JPG

這下真的完全清醒過來了啊啊啊啊(抱頭)
我一直覺得HCG試紙是史上最殘酷的東西之一
只要沒懷,從來不會曖昧的出現淡淡的線,反應線就是白到會反光的那種
這條淡淡的線真的有嚇到我
趕緊從馬桶上起來,先確認一下這是HCG試紙而不是排卵的
再回房去確認我剛剛抽出來的那一包都是裝驗孕試紙沒錯
然後我破天荒的在溫ㄤ鬧鐘響前叫他起來
而且我不是只叫一次,是一直催一直催
搞得溫ㄤ有點不爽(愛睏的時候就算多睡5分鐘也是天堂啊)
最後他還是在預訂起床時間前5分鐘勉強起來了
起來後我瘋狂推他進廁所,順便交代:你看完再跟我說。
大約20秒後都沒反應,只好再進廁所看他到底有沒有發現
只見他半瞇著眼拿著那張驗孕試紙說:喔!有兩條線啊.....
我才真的確認我不是作夢,也沒有看錯
寶寶離開後滿三個月的這天,再次回來了!

--
驗到之後到12W的神奇之旅,之後再慢慢交代
先跟大家說懷孕的這個月發生的事,也是相當神奇呀!
現在想想真的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
也再再證明了跟孩子真的都是緣份,緣份到了就會來
在那之前,會一點一滴的有點預兆
然後寶寶會來的措手不及,充滿驚喜~

12月初生理期來了,照例的又是小小的失望
一開始也是照例的繼續量體溫
幾天後跟婆婆開始討論起再植入的問題
因為11月時有用部落格問過王醫師,當時已經可以繼續安排植入
心想不如就這個月來努力吧!便上網掛了王醫師的門診
掛好之後就開始完全不量體溫、不用排卵試紙(進療程的慣例~免得患得患失)
開開心心的打算這週期再接寶寶回家

週期Day7,一早到公司卻發生慘劇
電腦就這樣再也打不開了.....
更帥氣的是,我東西都已經放在E槽了,偏偏壞軌的是E槽啊啊啊啊啊(跌坐)
經過兩天的搶救,雖然大部分的東西都有救回來
但實在太多檔案也無從知道哪些壞了
同事安慰我經過這麼慘的事就不會更慘了,之後就都會是好事
苦笑著說我也希望吶~心裡想著壞了硬碟也不會保證換我一個孩子啊XD
等到週期Day10去了醫院,因為王醫師接下來兩天要南下開會的關係
原本醫生交代週期Day12~14再回診,被我提前到了這天
其實從週期Day8開始我就有透明的分泌物,黏度也讓我覺得很像是蛋清
一直到這天去醫院一照超音波,王醫師才宣布:卵子已經2公分,這週期無法植入
下週期Day3開始吃益斯得控制,吃完再回診抓植入時機
傻傻付錢領了二週份的藥回家,這兩年生理期習慣延後的我怎會在這時候長這麼大一顆卵!
而且還長在我輸卵管不通的那一邊~(倒地)
不過這週期既然什麼都沒做了,那就自在的過吧!自然週期隨意試試~
就這樣抱著輕鬆的心態恣意的.....(欸!18禁啊孩子~)
再過了兩天,隨意的量了基礎體溫,居然已經到了平常的高溫區
因為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高溫、高溫第幾天,想著應該要再來補一下才是
跟老公兩人隨隨便便的補了一次之後
就功德圓滿的前往南部出差兩天XD (沒過夜,每天都有回台北)

這中間過了大約10天左右的時間
日子過得還算平順,在公司有空的時間就是整理檔案XD
還去參加了交換禮物大會,算是相當快活
接下來就是驗到了
回想起來,前面寫過那麼多量體溫、測排卵試紙
最後居然是什麼都沒做就成功了
唯一做的事,就是因為想植入所以去照了卵泡
這也印證了看卵泡本人才是最好抓時間的啊~(笑)

對於這個驚喜,溫ㄤ一開始提醒我不要太激動
保持平常心就好,該是我們的就會是我們的
雖然也是這麼想,不過真的很難維持
驗到後一直到12W公開前的事,就讓我們留待下篇吧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然懷孕 驗孕 3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