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993  

其實我想寫光療文很久了,卻拖到今天才真的動工啦!

因為我的手很黑不好看,首圖可能有點傷眼XD

不過光療指甲真的很有趣呢~我今年就做了3次>O<

剛好最近在寫籌備文&做了新光療

就來紀錄一下吧!

 

一開始看我目前的女神Winnie的blog

發現大家都會去做光療指甲

本來還不知道那是什麼,後來在拍婚紗前夕

不小心看到某個部落客的婚禮籌備文 [婚前記錄] 超夢幻新娘造型光療指甲登場了-Nail Palette巴黎都

才發現光療不僅可以撐3~4週

而且也沒有水晶指甲那麼傷指甲呢!

當時已經決定結完婚過兩天立馬出國,我真的太想要出國時帶著光療指甲啦!

就想說結婚時一定要做

不過我說服自己要先習慣這東西,所以拍婚紗前一天就先去做了XD

我還記得少爺那天也有陪我去,後來他就決定再也不去惹......(笑倒)

雖然拍婚紗沒特別拍到,但有做的捧由也可請攝影師捕捉近一點的鏡頭唷!(我是沒要求啦~)

婚紗的款式↓

IMAG0365  

結婚的款式↓

5D3_0054

這兩次我都是在巴黎都(粉絲團點我)做的,價格跟其他部落客相比當然是比較不貴

可是我還是覺得超出我的預算一些,而且兩次去卸甲的服務都不太優><

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啦~我相信喜歡他們服務的人也不少,只是我剛好遇到而已

而且兩次都是因為婚禮的關係,不管顏色跟感覺都蠻像的

尤其是帶著結婚的款式出國時,倒數第四天時居然右手大拇指的光療掉鑽了

還一天天的剝落,我回國那天馬上就去卸甲了.......

當下雖然立馬決定都不要再做光療了

但前陣子跟少爺吵架吵的我很不爽,再加上看到Vera分享的小熊學校光療實在太可愛>/////<

(可以來看這篇:http://uniquevera.pixnet.net/blog/post/30427593)

當週週末我就去預約Oohla Nail Studio啦!(粉絲團點我)

這家美甲工作室走小而美路線,美甲師Ting好像也是巴黎都出來的

但整體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唷~

這次去做的感覺我覺得蠻優的,雖然前天我還是不知為何把右手食指撞了一個洞......T^T

看來又要預約卸甲時間啦><

但等過完年我應該還是會去做唷~(接下來要頻頻公出見各單位長官&見公婆,不方便帶光療去.......)

畢竟女生就是要把自己打理的美美的

連指甲都照顧到會有種很仔細的感覺~這次的光療連同事跟家人都說好看唷!

IMAG0994
這就是Oohla內部啦!站著的就是好手藝的美甲師Ting

很可愛吧!現在還有做完當場拍照打卡上傳FB,款式9折優惠唷!
IMAG0995
一開始來的時候坐在這個沙發等了一下~我很開心的看起日本的美甲雜誌

門簾後面是做腳部光療的地方,很有隱密性,我覺得挺不錯的
IMAG0996
門口好像居家環境,有立鏡、鞋櫃跟掛外套的地方

那件粉色小香風是我的啦>///<  今年春天CherryNini入手的

我還記得跟少爺吵著說每個女孩都要有一件小香風(羞)(結果當然是被白眼了一頓)

這次我做的是反轉法式,還拉了金線,很優雅的港覺

顏色也稍微跟之前的不同,雖然我手黑只能做裸色系的........

這次還請Ting手繪了雪花,上傳FB後大家都以為是貼紙!

好看到尖叫了啦!

Ting考量我的預算,再加上她也不愛把光療做的太滿

後來全部才花1510左右唷!(沒記錯的話)

我一向都覺得貼心的服務很重要,而且她也沒一直推銷產品

(第二次去巴黎都卸甲時被推銷了啦!這也是讓我不想去的原因......)

還跟我說先適應一下這裡的環境啦!或是膠或是美甲師的風格,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來做

整個就是打中我的心>/////<

小巧的環境不會很吵,也讓人很放鬆,推薦大家來唷!(還是要跟我一起去做呢?嘿嘿)

要去的捧由還是記得預約,才不會向隅喔!

最後多放幾張讓大家觀賞觀賞,就下台一鞠躬啦~

IMAG1016
IMAG1023
IMAG099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